军训日记 End Of The Military Training - GXUZF.COM - 林澈思的茶

军训日记 End Of The Military Training

分类:日记 ; 热度:797 ; 最后更新于2020 年 02 月 14 日

赵帆同学赵帆同学


第一天-The first day
白天大早跑去学校看分班,在18班。在晚上见到了教官。传说中的巾帼女英雄,皮肤好黑23333
衣服是破烂的啊,什么的大多数学校都有的事我就不吐槽了。
第二天-The second day
白天我们进行了紧张的训练,站军姿可以说是NO ZUO NO DIE,不过终于晚上有了休息时间。
晚上的时候,全员坐下,进行拉歌。
XX班,来一个~XX班,来一个~12345,我们等的好辛苦;1263457,我们等的好着急~
两个班都不愿意唱,于是“我说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什么样,像什么?像绵羊~咩~”
然后另一个班级就“你说唱,我就唱,我的面子往哪放?”
然后两个班对完了之后就说谁唱的好,都说是自己班额...于是..冬瓜皮,西瓜皮,你们不许耍赖皮...
还有个做手势的,什么“嘿嘿嘿嘿嘿嘿”的...龟缩掌。
这不是最hihg点,有一些逗比教官就喜欢搞些恶作剧,什么“小苹果”之类的都蹦出来了。
还要我们去跳舞==于是..学生集体“教官来一个~”两个大男人上去就直接来一个~“在一起...在一起...亲一个..亲一个”这就直接喊出来了额..这群熊孩纸太屌了...逗比教官实在没辙了,就要两个班级玩格斗,起因是十七班男教官被我们班女教官踢了一腿,(⊙o⊙)…要他们班的来玩一场,于是他们班班长就被我们班一胖次摔倒在地,这也真是够倒霉的。
第三天-The third day
这一天学习的是齐步走和跑步,早上还要训练什么学校的品牌“跑操”,白天没学好,只好晚上的时候补,不能玩了啦,心情好烦啊。
于是..都没好好学,都在应付了事,学生烦,教官烦,矛盾开始。
“跑不齐就一直跑下去!”、“谁让你们笑了?!”、“你们还想不想休息了?!”
然后跑啊跑啊,终于都开始休息了,无奈,教官只好让我们坐下,然后自己坐在灯柱后面竟然默默留起了眼泪额...
于是就吸引了一大堆男教官来安慰...十七班教官尤为突出,于是,就是现在流言四起~
正好还碰到要写什么军训感言给教官,so~欢乐地事情就要粗线啦~
第四天-The fourth day
不知道为什么,教官今天的心情格外的好哇,时不时的就和十七班教官来个一起失踪,真是的~也不知道注意点影响QAQ
然后只要他们两个在一起说话就有在一起在一起的声音响起,本来18、17两个班就是两个相邻的班,这无疑又....
然后上交军训感言,她之前说她的心理承受能力很好的,要写真实的话给她,要建议,于是教官看我们写的东西简直是哭笑不得。
她和我们说,“幸好你们班没出现只写一句话的,之前一排有个男生给他们教官写的是"教官,有一句话真的很适合你,那就是: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听了,笑的完全停不下来啊,还有一些人没交,下午交,于是欢乐的事情粗线啦~
“祝你和17班教官早日结婚,早生贵子。”噗...“这谁写的,站出来!!这个没署名的是谁写的,怎么这么八卦,现在快站出来!”
然后大家就笑疯了...她把这篇给17班教官看了之后十七班教官来说了一句话..“这是谁写的?我还不能领证呢~”要知道,这群教官比我们大不了多少,入股啊他们在上学的话,也都还只是大学在校生啊~“到时候..”“你说什么?”话没说完就被我们教官打断了。我还真是想知道他想说到时候什么怎么样= =我写的交给她的时候,她用很奇怪的眼神看了我几眼...
第五天-The fifth day
班里有些活宝那就是不能被吐槽了,要被吐槽的是六班教官,因为六班是艺术班,整个班的人还没我们一排的人多,于是他感觉玩他们不够玩,就经常跑到别的班去玩别的班的人,简直是闲的蛋疼,而且这货的要求特别高,我们那天成功的在训练跑步的时候将他搞崩溃了,我们也是挺拼的。
第六天-The sixth day
今天一整天就是为开学典礼做准备,各种彩排,各种筛选,是要累成狗的节奏啊.....然后还摊上了一个超级爱面子的班主任,稍有不对就要拿站军姿来威胁我们,不得不拜倒在他的淫威之下啊...也不知道上辈子到底造了什么孽,初高中都摊上这么极品的班主任...
第七天-The opening ceremony that day
今天举行开学典礼,看到初一年级的小盆友真是有点小激动啊~各班走完会场表演完毕后就正式开始了,第一项,升国旗唱国歌,看看仪仗队的衣服再看看自己穿的衣服简直就像一个刚刚从别墅出来再主席台上傲视着一群捡破烂的小孩一样..然后就是各种领导人的讲话啊什么的,亮点就是这次的开学典礼请来了本届高考理科状元、中考状元和国际友人进行讲话,还有教官的表演,这群教官居然留了一手,很多都没交给我们...
很多精彩的细节我都没有写到,其他的那些什么有的没的就不说了。开学典礼结束后就放假了,我才有空写这篇日记。遗憾的是,我们还没解散教官就走了,之前我在军训感言上索要的QQ号她还没给我呢,现在想想真有点小遗憾。
那么,从今天晚上七点开始我就正式成为了一名高一新生,开始了紧张的三年高中生活。为迎战2017年的高考而战!


评论卡

已有 13 条评论

  1. 陈宇恒
    陈宇恒
    2014年10月03日

    你我的军训不能更相同了

    1. 赵帆同学
      赵帆同学
      2014年10月03日

      论教官的基情往事.

  2. 东篱网
    东篱网
    2014年09月19日

    让我想起了当初军训的情景,如今已物是人非。

    1. 赵帆同学
      赵帆同学
      2014年09月20日

      瞬间想到的居然是“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噗..被自己逗乐...

  3. 三兔博客
    三兔博客
    2014年09月06日

    你的文章很有水准 以后常来关注 也欢迎你的回访

  4. 张煊同学
    张煊同学
    2014年09月05日

    好怀念,可惜我再也没有军训了...现在脑海里还能想到当年军训的场面...

    1. Zaot Fun
      Zaot Fun
      2014年09月05日

      可惜我没有教官的QQ啊==正在积极取得联系...

  5. 你猜猜我是谁
    你猜猜我是谁
    2014年09月04日

    已阅

    1. Zaot Fun
      Zaot Fun
      2014年09月05日

      我知道你是逗比邵楚月...还有这个昵称和评论被akismet自动当做垃圾屏蔽了..

  6. 毕业生
    毕业生
    2014年09月02日

    赞一个!
    我上学那会军训是在某个基地来着。每天还要值日,打扫厕所。犯错也要打扫厕所....

    1. Zaot Fun
      Zaot Fun
      2014年09月05日

      到专业的地方去,也是挺拼的。

  7. maillot saxo bank
    maillot saxo bank
    2014年09月02日

    军训晚上都 挺好玩的,拉歌表演什么的。
    不过白天就算了吧,那都是受罪。

  8. Zaot Fun
    Zaot Fun
    2014年09月01日

    这是我有史以来写的最长的一篇博文啊...写了将近一个小时啊...给自己32个赞...